本來不想寫這一篇的,可是姊姊說一定要寫出來讓大家笑一下(姊~你也笑的太誇張了~~),我就勉為其難的寫一寫給大家笑一下好了!
 
話說上星期六下午,天氣太熱,所以姊姊就提議去一家好吃又便宜的冰店吃剉冰!吃完冰就邊散步走回車站準備搭車回台北……通過地下道時,遠遠的看到前方有位阿公牽著一個小鬼,就在距離我們不到1公尺距離時,那小鬼雙眼盯著我們突然脫口而出「媽媽!」
「ㄟ~他是在叫你耶~」姊姊轉頭對著我說
「屁啦!你怎知不是在叫你!?」
「我就是知道啊!因為他是看著你的啊!哈!哈!哈!他叫你媽耶!」
空曠的地下道裡充叱著老姐的笑聲……
「媽媽!」
「喂!他又在叫你了啦!這次是真的,他一直回頭在看你
「是阿姨不是媽媽!」
大概是老姐的聲音太大,被阿公聽到了,他趕緊糾正那小鬼
「媽媽!」小鬼固執的喊著,一直看著我然後被阿公快速的拉著離開了
「哈哈哈……」老姊止不住的狂笑著
我瞄到身後另一個老頭在偷笑
「可能你真的很像他媽媽不過你這年紀有他這樣的孩子,不奇怪啊!哈哈哈
「切!快走啦煩耶!
 
其實,我知道他真的是在叫我,在他渴望的眼神中,可以感覺的到,那孩子大概很久沒見到媽媽了吧!固執的臉龐,堅定的喊著,聽起來有點酸酸的……
 
ㄟ!不是說要寫笑話嗎?怎麼又變成感性的文章了?!
ㄣ!只是突然想到隔代教養的問題……還有那小鬼的臉,我一直記得哩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