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窮極無聊的轉著遙控器
畫面停在公視頻道(我們的島)節目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物
大學時期的社團老老學長---陳老頭
那時帶領著我們,瘋狂的關心著人文與環境,在自然與歷史議題觀念上,深深影響著我的人物
他怎會在電視上?!
這次,他帶領著一群板橋公民爲一條湳仔溪請命著……
(大學生擴展成一般大眾,真了不起
早上跟大學同學gigi聊起了這件事
「他算是年輕歲月的一章
但是他一直在那章節裡面
我們反而逐漸遠離---gigi
說的真確切
我只有很深的感觸,卻找不到適合的文字描述現在的心情
那是一種深深的懷念帶點嘆息與遺憾(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一點一滴的畫面卻更加佩服著陳老頭……(爲著自己的目標,繼續踏實的前進
 
我常常想作這想學那;想去這想玩那
卻常常在想想之間依然顧我
是什麼讓我丟棄了追逐想法的勇氣?!
是歲月?是世俗?是習慣?是依賴?還是懶惰?!
腦中又一堆的想法轉來轉去
不知這次我能實現幾個?

詳細資料:

公視---我們的島---滅農之邦---一條湳仔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