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劉若英(奶茶)、范瑋琪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OS:
奶茶:會有很多朋友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范范:嗯嗯)
然後我覺得 我跟她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范:一輩子這個… (奶茶:對)
奶茶:但是她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嗯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 重要的人
奶茶: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范范:嗯嗯)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范: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你講得這個我懂 (奶茶:對)
奶茶:不管她到底懂不懂 (范范:對對)
范范: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奶茶:對) 就可以借她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奶茶:會有很多朋友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范范:嗯嗯)
然後我覺得 我跟她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范:"還好有"這個… (奶茶:對)
----------------------------------------------------------------------------------------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他的邏輯
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許多修補的地方 
-------------------------------------------------------------------------------------------

上星期五晚上跟大學同學聚餐(又聚餐…男人
除了有些稅的問題要請GIGI幫忙以外
還要跟久未見面的MAGGIE聚聚(忙碌的孕婦啊!很難約哩這次她是主角
還有換了新工作但依舊忙碌的SAN
每次4人的聚會,我都覺得很~~~慾望城市(熟女的聚餐囉!哈!)
除了聊聊近況之外,我們的話題也逐漸的從剛出社會的工作狀況適應方式到景氣問題基金理財感情的問題從這個男的適不適合到婚姻生活懷孕過程(我們果然長大不少歲月不饒人啊
至於我~~~她們很貼心的略過細節,只是關心我爲什麼越來越瘦……(ㄟ奇怪!最近大家都這樣跟我說可是我有很努力在吃飯啊
 
這次,多了一位插花的小草(剛從南部上來工作的同學,原來男生也是會有煩惱的啊!
「工作是為了生活還是生活是為了工作?爲什麼要工作……---他問了許多問題(果然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我想起了以前的我
「現在是在上哲學課嗎這就是社會啊---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跟我真像啊!我也很會問這樣的問題啊!現在還是會問!不過通常是情緒低潮時才會冒出來的問題!例如:我常想,人為什麼要吃飯?---我冷不妨的說!
「對啊!對啊!這些問題你大學時就在問啦!那時還在想你乾脆去唸哲學系算了所以你現在找到答案沒?」---SAN微笑的問
「唔~~~!還沒耶!」---我厥起嘴繼續的思考著(無意識的移動叉子,看著盤子裡新鮮的莎拉,突然覺得好像在吃草?!
不愧是歷史系啊!連吃飯這件事也可以討論
 
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聚餐,可以毫無顧忌的談天,在這樣一個忙碌又極度機械化的生活模式中,偶而跳脫一下與家人朋友同事的固定交流行程,爲平靜的腦頻,增加了一點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