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朋友很重要,(我得承認我是重色輕友的人,自從認識了男人後,跟朋友的聯絡逐漸減少,不過有時大家工作忙,少聯絡也是個原因)然後大家最近的邀約我都又可以參加了,跟老朋友的談天,感覺依舊不變
我實在很自豪,我擁有了一群認識8年以上的好朋友耶!不論外在環境如何的改變,我們的友情依舊…YA
上星期天,桃園的老朋友么喝大伙去他家烤肉。認識了16年,看著他從火爆的熱血青年到現在,一副爸爸經的樣子,快樂的跟我們分享著寶貝女兒的五四三,那喜悅狂寫在臉上!因為女兒超級像他(我必須老實的對他說:你女兒真是醜的好可愛啊!~有相片為證!哈!~),面對大家的嘲弄,怡然自得,開心的傻笑著……~真是喜歡你這傻樣子啊!~
不暁得為什麼,討厭小孩的我最近突然很有小孩緣,除了上次在地下道被陌生小孩誤認是他媽之外;這次雖然朋友的小孩怕生,不過到了我手上,居然沒哭!真難得我沒把小孩搞哭?!(雖然她是一付不想給我抱的樣子啦!
 
Anyway我想要說的是~跟老朋友聚餐聊天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