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醒時
床前飄來一股清香
原來是前幾天一起去新店尋找翡翠樹蛙時
〈剛看完公視的介紹,你說很久沒去看牠們了
看見那被颱風蹂躪傾倒紊亂滿地的野薑花圃
我當時直喊好可惜
一路上樹木東倒西歪
你說從未見過如此稀疏、光線明亮的森林心中有些許的感嘆
我們找了許久〈應該說是你找了許久〉
才找到一團青蛙的卵泡〈白白的,很像肥皂泡沫
回程時在一處美麗的溪邊休息
有一對新人剛拍完婚紗在整理著
這樣的美麗是熟悉而似曾相識的
〈感覺很像“你看!有流星”那個廣告“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我悠閒的看著湖面
看見你採了一束野薑花朝我走來
手裡的花含苞待放……
回家後你把她放在高腳杯裡
我將她移到床頭---因為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今早伴隨著這清香而醒
迎著朝陽而綻放的花兒啊
讓我深感幸福……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