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你講完電話,只能以“心疼”的心情結束          

不禁想問上天:為何要給予一個積極過生活的人

如此嚴苛的考驗?

也深深佩服你能通過這一次又一次的試煉

換做是我早就崩潰不行了吧!

我才稍有不順就怨天尤人

頹廢了許久到現在都無法振作起來...

可你卻愈挫愈勇

甚至一直的鼓勵著我

而我

只能傾聽你的故事

然後

言不及義

 

那該死的頹廢與消極正吞噬著我的生活

而你的聲音

卻能帶給我一瞬間的積極……

 

人生啊!

這堂課,隨著年紀的增長

真是愈來愈難修了……

 

人很容易察覺自己失去了什麼

失去的痛苦往往比擁有的感受具體多了---《傷心咖啡店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