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一個我心靈的庇護所
每當我對現實迷惘、對未來茫然時
教會,總是恰巧有活動
美其名是去幫忙,其實卻是自己的心靈獲得了救贖
 
面對著一群稚嫩的孩子
純真而善良,瘋起來卻像惡魔
看著正為活動忙碌的熱血青年們,依舊有禮貌的打招呼,說笑著
他們正在創造共同的記憶像極了當年的我們
而我們這群一起長大的,沒有因為我的短暫離開而有隔閡
說話依舊毒辣這樣,稍微減輕了我的不安感
一群從四面八方的高中大學集合而來的孩子們
雜亂卻有默契;生澀卻愛表現
跟我們這一代的嚴謹害羞,完全不同
「你帶的真好他們完全沒有爛草莓的特質」我對著焦頭爛額的老朋友耶揄的說著
我們哈哈大笑但我感受到他連日來的疲憊
心裡有些愧疚感
 
自從畢業後,我開始了逃避的生活
逃避家庭,逃避教會,逃避朋友,逃避心中最真實的聲音
永遠以忙碌為藉口
感動的是
你們從來不會逼我,不會問我
只是靜靜的等待
等待疲倦的我歸來
 
活動辦的很成功
我依舊沒能幫上太多的忙
許多事情獲得了沉澱
而我需要的答案太多……
 
教會,一個我心靈的避風港
這次,我又獲得了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