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錢想瘋了!
所以一看到Google AdSense 的介紹內容,寫寫部落格居然可以賺錢
這真是令人想不到的事!
馬上去申請,雖然帳號下來了,可是YAHOO及無名小站〈儘VIP金卡會員可〉沒法放Google的廣告
應該是我太笨了啦!
上網搜尋的結果,很多人推薦PixnetBLOG,而且聽說他們可以直接幫忙網誌搬家!怕麻煩的我,已經兩眼都變成$$狀,馬上先進入Pixnet網站申請帳號,然後開始進行網誌搬家的實驗!
先聲明,我跟電腦不熟,所會的電腦知識是很陽春的,要我打打字可以,其他就謝謝再連絡!講難聽一點是電腦白痴一個啦!為了賺零用錢,就寥落去啦!
以下是我進行實驗的結果------
網誌搬家:
首先你要先辦好一個PixnetBLOG
從部落格頁面進入後台(通常都在文章上方,發表新文章旁邊)
點選"網誌管理"(左方,網誌、文章、連結、版面)
選擇他家網誌匯入,
上傳該站匯入檔,選擇無名網誌檔。
無名網誌檔:
登入無名會員,進入網誌頁面,
選擇"網誌管理",
拉到最下方有【下載網誌備份檔案】點旁邊的下載,
就會有你無名網誌的檔案了,
把這檔案按照剛剛的步驟上傳到Pixnet就ok囉!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到10秒,我在無名的文章就全搬過來了!
效率真是快
接下來,我要好好想想如何放置Google的廣告了?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呢?
我已經試過好多次將Google AdSense給我的語法貼在Pixnet的新增欄位上
可是就是廣告就是出不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