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越獄風雲第二季演完之後

突然覺得

以後的晚上九點不暁得要做啥事了

因為第三季

遙遙無期啊……

我是個不喜歡看連續劇的人

因為不喜歡等待結局時

猜測焦慮的心情

所以頂多看看日劇

因為集數較少

一開始會迷上越獄風雲

真是誤打誤撞

因為是男人不小心轉到〈剛好是第一集〉

以為是電影,等到看完後

咦!怎有預告?

糟糕!是影集!〈男人跟我一樣不喜歡看連續劇〉

雖然懊悔,但因為劇情緊湊,就繼續看下去了。

不過我會看下去的另一個原因是男主角還滿帥的啦

第一季時男人跟我一樣每天晚上九點準時觀賞

如果不小心錯過了

還會要我透露最新劇情發展

然後再等重播

可第二季因為劇情有點扯

只剩下我這個忠實觀眾

男人變的愛看不看

不過偶而陪我看時因為看不懂〈進度落後太多集〉

還得解釋一番

總之

那天看完結局後

一陣的失落

還是很好看啦

但就不知第三季會如何發展

想看又看不到

真是惱人的一件事啊

沒辦法

只好把電腦桌布換成越獄風雲的劇照

以舒解落寞

我同事快受不了了

 

 

越獄風雲 PRISON BREAK》節目故事大綱: (轉自東森粽合台)
      林肯因為涉嫌殺死美國副總統的弟弟而被判入獄,並且即將處以死刑。但是他的弟弟麥克一位年輕有為的建築工程師,因為深信哥哥的無辜,於是展開一連串幫助哥哥逃獄的縝密計畫。
      
他刻意搶劫銀行,執意入獄,於是被判進入和哥哥同一所監獄。而且在入獄前,麥克已經發揮所長,將整個監獄結構圖以刺青方式刺在身上,並決心要用他的機智與勇氣將哥哥帶離戒備森嚴的鐵獄!他聰明冷靜的智慧,不但發現了許多的疑點,也將揭發一樁重大的陰謀案。而使自己成為頭號殺陣的危險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