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溺水過!所以對於學會游泳一事總是排斥著!

也曾被朋友用激將法笑過                                            

你們家男人那麼會游泳,怎不叫他教你?

啊,我笨手笨腳的,一定會被他罵的臭頭,才不要咧!---我倔強的回答

殊不知這只是我的逃避之詞……但男人早看出來了!

他淡淡的對朋友說

不是我不教她,是她不願意學……

幹嘛戳破!切!---心裡的OS

所以每次去海邊或溪邊,我都只是在淺水區嬉戲。

遇到男人要去潛水,當然就是在岸邊顧車的份囉!

問我會不會無聊?

基本上不會啦!因為我還滿會放空的

男人也曾經留了一台收音機給我聽

然後我就在岸邊哼哼唱唱自言自語等他回來……

不過男人總是覺得不好意思……

上週六他突然準備了兩套潛水裝備,說要一起潛水,讓我體驗海底世界。對於超怕水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也怕萬一有個什麼會拖累男人……

總之就是擔心

一路上男人一直教我注意事項,我想他也很緊張吧!

一到萬里

哇!人好多喔!

我有點想放棄,可是看他忙東忙西下海吧!其實自己也想挑戰啦!不諳水性的我,腳一碰到水就緊張的死抓著男人的手不放,等到裝備一上身,跟著男人慢慢的漂〈其實是他拖著我啦!〉因為太緊張我一直抓著他不放,尤其是腳碰不到地時心就更慌。不過後來習慣之後,就任由他拎著我……

看著海面下的男人

謹慎的幫我整理裝備

失去地心引力的我眼神迷濛了

這景緻,這感覺真奇妙……

不知何原因,男人說我一直潛不下去,是鉛塊不夠重?他一直懷疑我少報體重給他,所以才會少帶鉛塊,我才會潛不下去...再怎樣也不會到55kg啦!我哪有那麼重

後來因為我的氧氣瓶沒氣了,怎麼會?才15分鐘,是我太緊張把1小時的氣全吸光了嗎?結果男人說是他沒注意我的那瓶本來就快沒氣了喔!還好沒潛下去,不然潛到一半,我吸不到氣,不知會做出什麼瘋狂舉動!鉛塊不夠重?真是上天保佑

所以我就先上岸囉,男人繼續潛進海底打獵去……

基本上潛水體驗之旅,我是滿害怕的!可是沒能潛入海底,真實的端詳一下那靜溢的世界,實在有點可惜!所以,你問我想不想再去潛水,我的答案是肯定的!真是又愛又怕啊!

只是不暁得男人願不願意再帶我這個拖油瓶一起潛水……

 

P.S.  後來男人說他有看到龍蝦,可是來不及抓,牠就躲起來了!真可惜,不然就有龍蝦大餐可吃了說

 

圖片來源:台中潛水訓練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