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電話中聽的出來你很痛苦
但我卻無法對你多說什麼
有時候
旁觀者多說無義
我只能靜靜的聽你說...
然後
也會想起自己的事...
心裡酸酸的...

當愛情陷入苟延殘喘的階段,請記得:深呼吸!讓自己清醒!

感情的事
不是想清楚,說清楚就可以解決的
那中間牽扯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明明心裡很明白
這段感情再繼續下去
會讓自己片體鳞傷
卻還是犯賤的堅持著
告訴自己
順著心意走
不要後悔...
重要的是
兩個人在一起都要快樂
所以我現在常問自己及男人
現在快樂嗎?
與其不快樂的繼續
不如放開彼此,各自飛翔
我知道
這很難...
因為我自己也沒把握可以如此灑脫
在發生了那麼多灑狗血的事之後
我才覺悟到
我是如此深愛著這個人
說放手
真的太難...
所以我選擇原諒
重新開始...


離不開一個人,分不了手,很可能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快刀斬亂麻,並非適用於每個人的處世風格。
有些愛情的品種,只適合漸漸凋零。
既然愛過,就不要在乎多花一點時間------不是被動的等待對方回心轉意,
而是主動的讓自己死心。
這個覺醒的過程,也許漫長,卻讓自己變得十分冷靜,不會再為了一個不值得繼續愛下去的人痛苦傷心。


這是最近看到的,吳若權寫的文章其中一段...
好好想想,但不要勉強自己...
體會生存的喜悅,快樂的過生活...
深呼吸,傾聽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要急著作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