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也就是說我裝死裝一個月了,表面上我們像是沒發生這回事一般,但,我釋懷了嗎?我想沒有人做得到吧!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方式,我只能慢慢的,慢慢的淡忘它…雖然現在想起來,心還會痛一下…


當你懂得原諒時
所有的昨天
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連傷心都值得安慰!------摘自吳若權《愛情左岸》


我只能一直的安慰自己,快樂一點……


然後,我訝異於男人的灑脫,難道這件事在他心中沒有留下任何痕跡?難道他跟老師之間的所有情愛全都如過往雲煙?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他的痛苦難過,或許,男人就是要裝堅強吧!或許在我上班的同時,他也會暗自悲傷吧!就在他瘋狂找事作的同時,我知道他空虛;就在他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希望我不要回老家看兩老,希望我留下來陪他時,我知道他是寂寞的;就在他生活重心轉移到我身上的同時…他這樣的轉變,我該高興還是難過?但,我們的問題還未解決,所以我知道以後還會有更多的老師出現…

我們常常將東西抓在手上,剛開始時,因為喜愛、新鮮感而不時的把玩,時間久了,有時幾乎會忘記還抓在手上的東西…直到有一天,有人請你將手上的東西給他時,才會重新檢視它的價值,然後不管東西是否有用,寧願抓著不放…也或許跟東西已經有了許多的感情及回憶,經過了別人的提醒,才發現東西的重要性,即使知道別人會更珍惜它,也捨不得放手…也或許人總是犯賤,當別人將你忽略的東西視為珍寶,想要搶奪時,才開始不退讓,你爭我奪辛苦的保住之後,一切回復平靜,東西又被你忽略著…
或許人只是在過程中享受著爭奪的樂趣…到手的東西,人往往是不去珍惜的!
我…好像是這樣要不得的心態…在這次的愛情保衛戰當中…
我用盡了心思…寫情書、E-MAIL、傳簡訊、撒嬌、擁抱…這些我跟男人已經是八百年不會作的事…太熟悉的情感,早讓人遺忘了當初的熱情!因為老師會作,男人也被訓練的會去看,所以我也不甘示弱…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可以讓人改變的如此多,男人受到老師不少的影響,有些是我這幾年一直勸他改進的事…在這個區塊中,我不得不承認,我輸了,徹徹底底的…
我跟男人之間,一直居於弱勢,沒有說話的餘地,要影響他,更是難上加難…一個外來者,卻輕易就作到,真的讓人心碎…也或許老師基於這樣的優勢,才會大膽的打電話給我,才會覺得她有機會…可惜男人沒擔當,才會將事情弄得如此複雜…不過這些都是我的猜測罷了!在這個戰爭中,我只不過是將我的感受及看到的角度述說出來罷了!事情的真相有許多面,但看我們如何解釋,也許男人及老師有他們不同角度,不同的故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