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握著你的手
大大的很溫暖
喜歡看著你熟睡的臉
令人想親吻的天使般的臉

可是
我們卻幾乎不親吻
好想
有一天
你可以親吻我
發自內心的...
雖說這樣很世俗
你一定又會有壓力
但我有時真的很想任性的
跟你要一個吻...

今天的空氣
濕濕的
是要下雨的氣氛
想起了以前
想起了剛認識的時候
我喜歡孫燕姿
你陪著我聽她的歌
收集她的專輯
在每個睡不著的夜晚
你會認真的選著CD片
播放著舒適的樂曲
輕聲的對我說故事
我想
你應該不記得了吧
沒關係
我記得就好......
*******************************
很好 孫燕姿 《孫燕姿》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下雨也好 迷路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
現在才知道
那時為何喜歡這首歌
因為
當時
我已深深戀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