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卓15的夥伴-筱琦的MSN訊息。

筱琦 說: 成國在FB的文章『卓清之愛』我只記得第一段的唱法,你還會唱嗎?

璧如RUBY~生活不過就是這樣... 說: 會啊!當然!

筱琦 說: 有見面的話,唱一次給我聽好嗎?

璧如RUBY~生活不過就是這樣... 說: OK!今天下班打給你唱給你聽!

 

結果聊一聊,忍不住就直奔室外打給她唱給她聽,電話中的我們,聽著歌聲,眼眶都濕了起來…

很多回憶都湧出來了…

她說「校園裡面那顆好大好大的苦煉樹,不知道還好嗎?我記得卓16,帶過一個好小的妹妹,5-6歲吧!每天都要我說白雪公主的故事給她聽,我要離開的最後一天,換她說同樣的故事給我聽!結果白雪公主的婚禮上,有人包紅包…ㄏ」

她說「卓16當隊本時,她很後悔沒有幫她帶的服務隊裡的一名服務員奮戰。(卓16賽夏家小孩_田士杰)」

「他-算是很認真,一直走到最後。但是他爸是警察,反對他出隊,當時的隊長打電話跟他父親溝通,還是沒辦法說服他父親讓他出隊。最後,當我們在卓清出隊的時候,他有打電話上來,說無論如何,想來卓清看一下…但是當時的隊長反對,擔心他是來玩的,影響大家出隊的心情…當時我沒有替他爭取…希望有一天有機會見到士杰,我想跟他道歉…」

兩段故事都讓我很感動!當時的我們都太年輕太執著,也很熱血跟單純…

 

卓清之愛 詞曲:曉瑩

偶然地來到拉庫拉庫溪

想找尋被遺忘的足跡

你我初次相遇 卻覺如此熟悉

只是短暫的相聚竟讓我愛上你

悄悄地 我已離開這裡

我的心依然惦記著你

請不要哭泣 我會永遠想念你

永遠 永遠 想念你

永遠 永遠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