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去看一場偶像的演唱會不就是上網訂票,付錢就好?!

但我就是活生生等了10年才實現…

10年前他們出第一張專輯時,那激昂振奮人心的曲風,唱進了我的青春歲月…

五月天用我們聽得懂的語言創作著屬於這個時代的歌曲!

當時我是屬於默默支持的那種小歌迷,對於去看演唱會,總覺得是有錢人的娛樂享受…(10年前的保守想法…)

出社會之後,有了一點小小的收入,心裡掛念著,就是要看一次Mayday的現場表演!殊不知他們已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天團,

演唱會的票總是秒殺,要不然就是我工作忙,忘了在第一時間守在電腦前搶票><然後時間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有人說五月天的歌迷很可怕,這…我在這次搶票的過程中,有很大的體悟…不用說年代電腦當機進不去,連超商都有人排隊,我還拜託朋友幫我去端點排隊都沒買到…

然後不得已只好尋求網路賣家.(很怕遇到詐騙集團啊==還好我很幸運,買到的位置也不錯)

(因為一心覺得錯過這場要再等個兩年他們才會再回到台灣辦演唱會!這次不想再等了!)

看過3DNA電影之後,更加下定決心要去看現場!!!

從8:00唱到12:00,兩次安可與意外現身唱歌的任賢齊,真的很讓人值回票價(喔!還有家家的天籟之音,好乾淨的聲音啊,現場聽更覺得厲害)…

一開始的藍色螢光海及後來的白色星星海,都讓人感受到眾多歌迷的熱情,大家納喊跳動了一整晚…(我覺得我老了==)

在主唱阿信喉嚨狀況不佳的情況下, 我看到了五天的敬業態度,及夥伴間互相cover打氣的深厚友情…

鼓手冠佑拿起了麥克風,大家輪流的solo.驚奇的是,石頭也準備了一首自彈自唱歌曲…

這是一場很精彩很難得的演唱會,除了聽歌唱歌之外,我還看見了美麗動人的精神…

散場時,幾千人一起衝出小巨蛋的場景,好壯觀啊!(超過12點的下場,當然是搭小黃回家啊!我走到建國北路口才招到><拖到凌晨兩點才睡,第二天還睡過頭,上班大遲到…冏)

但…這一切,很值得!!!(腦袋依舊餘音繞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