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我家被闖空門了!!!

秉持著人性本善的我,早上醒來看見衣櫥被打開,絨毛娃娃散亂一地,還在咕噥著男人出門時幹麻把房間弄這麼亂?!找不著手機,以為是男人拿走……

胡亂的找了一陣,男人出門運動回來了,問我在找什麼?我說在找手機啊!只見他撇了床頭一下,再跑到一樓,一臉鐵青的跟我說:家裡遭小偷了!你不知喔?

啊?~~~啥?~~~

這才仔細的看了一下房間對吼!有潔癖的男人才不會把房間弄這麼亂!(這種有點亂又不會太亂的樣子比較像我以前的房間啦!難怪我覺得有點怪,又有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怎會這樣?不過我真的太誇張了!睡的那麼熟,床邊珠寶盒整個被抱走,平常很難開的小抽屜也被打開了,可是我卻毫無知覺?睡的一踏糊塗……

等警察哥哥們拍照採指紋走了之後,因為警覺性太低而被男人狂罵了一噸……

跟同事訴說被偷經過時,因為太搞笑,同事還問我說,你怎沒被嚇到反而很開心的樣子?是太樂觀還是少根筋啊?

嗯!看著同學及同事們驚嚇的表情,事後想想……突然冷汗直流,還好我沒被怎樣哩!(反應會不會太慢了點?!

這兩天,男人一直狂唸我,還給我出了一個功課:「如果睡到一半發現有小偷,聲音就在你附近喔!你要怎辦?」

「啊?我不知道哩???」

~~~又一次,對人性的失望……

遺失物: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