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手機2009  

實在不暁得該說什麼,這隻手機陪伴我短短半年的時間(如果再加上辛苦存了半年錢的話嗚嗚嗚~),正當我漸漸愛上它的同時…(其實它不是我一開始想要的機種)

被盛怒中的男人徒手扭成這般直立式手機當場變成摺疊式= =|||(挖哩勒…)

噼噼啪啪手機碎裂的同時「啊!我的7000塊飛了!」這是我腦中所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同事看了,戲稱它是『可樂果手機』因為像可樂果一樣,呈現螺旋狀的啊= =|||(無言)

我真的很無言,也真的不暁得該說什麼

 

過了幾天,男人拿了支跟他現在用的一模一樣的手機給我

(天啊!那支4年前很夯,可是……你們懂我的意思吧…)

我看了看,丟在一旁

「為什麼不用?」男人問

「它沒有MP3功能

「用這個!」男人丟了新買的MP3隨身聽給我

「我要可拍照的」

「你要拍的話,我相機借你!」

「我要SHARP最新的那支,滑蓋、白色……—— 我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我,在他扭壞手機之後,還敢這樣跟他說話

「繼續作夢啦你就是寧願用朋友借你的就對了你不怕我再把它摔爛嗎?」他臉抽續著

「跟朋友借的都比你這支好休想用這隻手機打發我除了SHARP其他我都不要這句話我當然沒有說出口我很俗辣的

當初會買NOKIA5310就是因為它有MP3又有相機功能;又輕又薄…(我不喜歡包包有太多機械式的東西,所以這種3機一體的型,很適合我。加上在我預算內,上網爬文評價又不錯,考慮了3個月才買的哩!同事也快被我煩死了,大家都很熱心的幫我介紹…)

看樣子要男人買給我還要等一陣子哩!跟他A消費卷來用好了

唉!我還是繼續存錢,繼續爬文找下一隻手機吧= =|||

我同事又要不得安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