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跟異性互動,才有衝勁!...大概是以前被寵壞了吧!...」---深夜的你突然如此說著
「跟同性互動不行嗎?」---我不解的問著
「啊!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你不懂啦!我不想說了......」---眼睛佈滿血絲的你不悅的回答
「......」

我懂!我當然懂!
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你的喜怒哀樂我當然懂......
看著你最近生活充滿幹勁
我當然知道大概發生了什麼事......

很欣慰的
你會很有技巧的跟我說你看見的人、事、物
跟我分享了你的快樂...

只不過我的心情慢慢的枯萎了......
回到家也不想看到你的臉了
跟你說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像個洩了氣的皮球般......

可是
我知道
我對你的愛仍然濃厚...
我仍然沒有忘記要買非常好吃的草莓蛋糕為你慶生
〈那是去年就打聽到的店家;去年就決定要買的蛋糕種類...〉

對於這樣矛盾的我
有點力不從心了
生活
好難啊!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會如何過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