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吾友:

上星期五本想打電話給你的
突然想到你應該飛去日本了
壓抑住想罵人的情緒
〈不是要罵你啦,只是遇到很令人生氣的事!〉

我的地獄部落格被那個女人發現了
〈真是神通廣大啊!是要拜科技之賜還是她真的太聰明了;
是她太聰明還是真的太愛男人......〉
然後她以此要脅男人---當了爪扒子
說我把他們的事都公佈在網路上
〈怎會有這種事,自己做的事還怕人說喔...切!〉
所以我被男人狂罵一陣...他要我把網誌關掉!
那時我在公司正準備30分鐘後要跟日本主管開會的資料
可想而知
我的翻譯一團糟啊......

我當然沒想要關掉
〈開玩笑我還要靠它賺零用錢哩!
對!有空請進來點一下google的廣告,然後在那網頁停留30秒左右,離開。
部落格文章不用看沒關係......因為也沒啥好看了!〉

我把有關我感情世界的文章其他網站了
只是這個網站我不想開放...
就像是把我內心的某部分也一併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