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考完了
這是考完3級後的第一種心情……
一早到台大會場,啥都沒帶的我聽著男人為我準備的mp3,一派輕鬆的模樣真不像考生啊!(沒辦法丫!3級對我來說有點簡單,當監試老師太多次,這次成為考生還有點不適應…)(不要問我為啥男人沒來陪考?其實那天早上他已經為我買好早餐準備跟我一起出門了,後來想想陪考是一件極度無聊的事,我坐捷運恐怕比開車去還快吧!反正只有一個早上,牙一咬很快就過了!就讓男人多睡一會兒吧……我就這樣獨自的進京趕考去…)
現場的氣氛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的聯考,年輕的學子們夾雜著一些社會人士(就是我這種人啦!),一群一群的抱著書本作最後的衝刺…不變的是我依然獨自應考;依然不帶任何考試書籍;依然觀察著人群;依然------在考試中睡‧著‧……但我這次比較輕鬆,還有mp3陪我!(未免也太鬆了吧!又睡著…)
我的習慣是考試前3天就不再碰書了,即使沒唸完……保持頭腦清晰去考試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如果勉強唸,只會有想吐的感覺這時候我就知道該停止這一切書本資料,換個環境跟心情。這一次的日文檢定準備,我也是唸到想吐才鬆手,明知沒唸完,可是身體機制已經讓我無法繼續。是淺意識不想念了吧!勉強不得丫!我還滿任性的……
考完試,跟著人群漫步在台大校園間,冬天的太陽溫暖的灑在身上,一團團年輕的身影讓我想起了大學生活,聽著音樂穿著球鞋的我隱没在這人潮間(想佯裝青春啊!),沉浸在回憶裡……(又發呆啦…)
最近這幾天還真的啥都不想作哩!腦中一片空白……考完後的空虛感…
Anyway明年的2級,等著吧!我會認真的準備的…(聽說比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