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每一對大吵過後的情侶般,我們甜蜜了一段時間!但不安全感卻日漸的侵襲著我,女人一但對男人失去了信任感,要重新建立,實在困難吶,尤其在這個節骨眼…所以…趁男人熟睡時,我颤抖的拿起了他的手機…不看還好,看了之後,只有心碎兩字可以形容…那一封封充滿情意的簡訊及頻繁的通話紀錄,顯示男人根本沒有實現他對我說的話,男人只是更加的小心,不讓我察覺……
我佩服男人的說話技巧,也驚訝老師願意陪他玩這遊戲…明知道這是一條讓人唾棄的不歸路…也佩服我自己,傻到願意原諒男人,繼續爛在那裡…看樣子,男人對她說了許多甜蜜的承諾,應該是他八輩子也對我吐不出來的吧…女人是聽覺的動物,這句話在我們兩個女人的身上,得到了印證…不過,早知道會是如此不好的驗證,我寧願不要…
男人吶!如果你真的愛她,為何不放我走呢???
當我決定要離開的時候,為何又要找我回來?
我不懂?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