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同學幫我搬行李了!晚上先跟她說了來龍去脈,她很爽快的跟我說這兩天家人不在,我可以暫住她家,好好想想…。我苦笑了一下,畢竟碰到這種事,還是不要貿然搬回家嚇壞老母…!同學驚訝我的冷靜,我跟她說,整個下午眼淚已經哭乾了…她微笑的看著我:「到他家啦!須不須要陪你上去整理東西?」
「不用了!有狀況我馬上call你」深吸一口氣,我上樓了…
「有必要今天搬嗎?」男人躺在床上,看著我。
「今天不搬,明天就搬不走了…該說的,之前就跟你說了,我無法忍受的事,你也作了…我再一次強調,我不想跟別人分享你的小弟弟……」
男人大笑,然後臉了垮下來,他有點不知所措,看著我整理東西,然後再一次開口「你一定要今天搬嗎?」……
同學開著車,載我回到她家!體貼的陪我聊到凌晨2、3點,最後兩人都累的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到公司,電話就響了起來!
「幹嘛不接手機……」
「我把手機留在你家……」
「你一定一夜沒睡…我也是…打了一晚上的手機…在一起那麼久了,身邊少一個你,怎睡的著…我跟你可以一起生活8年,就表示我們能夠忍受彼此的個性,也有了基本的默契,雖然你不作家事,而我作的不甘不願…這些,我們不都走過來了嗎,而且房子有一半算是你的,我不可能一個人住這麼大的屋子…」
「我不要了可以嗎?就當作是…學費吧…」
「有些事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的!不要那麼任性!…她那麼難搞,你也知道,所以即使你離開了,我也不可能跟她在一起!…所以,回來啦!我會儘量不跟她出去!跟她保持距離,給我時間,跟她說清楚…」男人巴啦巴啦的說了一堆…
晚上,同學笑我傻,開玩笑的說以後不幫我載東西了,叫我好自為之…
……我像個白痴似的,搬出去男人的家又搬回來,分手不到24小時……我真的傻嗎?我真的很傻!傻到再次相信男人的蠢話!
我又再次陷入了長期的抗戰之中!只是這次,我在心中給了他、她、我三個月的時間,如果期限到了,情況沒改善,我也作好了心理準備……。
我又逃避了!然後我開始思考,我和男人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何她說男人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為何男人去找她時很快樂?
我愛男人嗎?
男人愛我嗎?
還是我們只是習慣了彼此,失去了原本的熱情,遺忘了當初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