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男人手機的事,似乎被他察覺了!因為有一天,我又再偷看時,發現手機內的通話紀錄、簡訊都被刪除一空……然後男人又開始不按時間回家…最後,每到星期三的晚上,我就會冷靜的跟他分析現狀,我想知道男人到底想怎樣……
「你不要逼我嘛…我現在不去找她,你是要逼她去死嗎…」---男人開始不悅
「……」我雖然沒有說話,但我心裏的OS是---是你自己不快說清楚的,等到人家陷的深,才說要走,事情當然變的棘手…
我明顯的感覺到,男人沒誠意想解決……
「既然知道跟她沒有結果,還要繼續…讓她覺得有機會,傻傻的等…女人的青春有限……」我不服氣的回應著,就好似對自己說一樣,我不也在等待男人的回答嗎?
這次換男人不說話了!
星期四,我又帶著泡泡眼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