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疑惑與悲憤!現在的社會出現了什麼問題?怎麼連老師都……。
事件至此,我好像從來沒有檢討過……是我不夠好?所以男人才會對別人有興趣?藉著跟她訴苦,然後產生感情?這是我男人的一慣技兩,我很熟悉!甚至會如何安撫她,要她乖乖的甜言蜜語,我都可以想像的到,這真是現世報啊!原來,以前的我是這樣傷害人而不自知,只為了自己的快樂……對於那三年當第三者的日子,深深的愧疚著……
不懂得是,男人再三的跟我保證,絕對不可能跟她在一起!卻跟她發生關係!?

「別忘了,你也曾經是第三者!妳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妳沒有立場講我…」男人強硬的說著,並不覺得他有錯…
「是啊,我曾經是第三者!我知道當第三者的痛苦!所以我相信你,給你時間處理這件事,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很糟糕的話,我可以退出,我不想要再三人行了…可以嗎…我知道我不夠好,我知道我怎麼努力都達不到你要的標準…我累了…」
「你也知道你不夠好喔…你不覺得我比以前好太多了嗎,什麼事都幫你弄得好好的,我是男人耶!…為什麼你不試著讓自己進步一點呢…妳聽清楚,即使你離開了,我也不會跟她在一起,我很清楚,我跟她無法生活在一起,既然這樣,妳幹嘛要離開…」
其實,我們已經溝通過無數次了,每到星期三的深夜……,我都很冷靜的跟男人說,要成全他!一邊哭一邊說……
畢竟8年來的感情,不是說離開就能離開的了,我們牽扯的東西實在太多!一起貸款買的房子,一起分攤的生活瑣事…生活中的相處默契…即使睡覺起來,頭髮亂的可以,看電視時可以毫無忌憚的笑著,不顧形象的噴口水,毫無遮掩的在他面前換衣服……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割捨不了,畢竟要再找到一個人,要再一次去適應這些事,讓我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