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而又獨立自主的女性,碰到這種事應該會毫不猶豫的走人!但我不聰明又懦弱懶惰,所以才會眼睜睜的讓事情變的一發不可收拾……。我的男人享受著齊人之福,那段時間,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看著快樂的他。男人因為心虛,對我更加體貼,無怨無悔的作家事、煮晚餐、放洗澡水……。除了星期三,我下班會看不到他之外﹝國小星期三上半天,想當然爾,他跟誰出去了……﹞!不過,男人就像是灰姑娘般,晚上七點一定到家,為我張羅晚餐……他,乖乖的,讓我像個女王一樣!
「他們只是聊的來的朋友…」我這樣的催眠自己……

12月中,某個星期三早上,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大概是壓抑太久了…﹞到公司之後撥了電話給男人﹝俗辣到不敢當面問他﹞:「你跟她發生關係了吧…」
「你發什麼神經病那…」男人在電話那頭吼著!
「是男人的話就告訴我,我需要知道真相…」我的聲音小到幾乎聽不到。
「…有~~~你知道了又怎樣,我說過了,我不會跟她在一起……」
「很好,我晚上回去搬東西……」掛上電話,我全身發抖著。
沒過多久,電話響了起來。「喂!我們沒怎樣啊…幹麻啦…」男人辯解著。
「我跟你說過,我可以忍受你跟她出去,但我的底限是不可以跟她發生關係,結果呢…」
「有嗎?我有說跟她發生關係了嗎?…」男人打死不認。
「有,就在幾分鐘前,你承認了…虧我這麼相信你,相信你跟她不會……我要上班了!」---我,應該流淚的,可是我沒有,腦中只是想著晚上有誰可以幫我搬行李。一整個上午心神不寧的,直到午休時,一位同事不經意的問我怎麼了,就在當時,我一言不發的衝到廁所,眼淚這時才潰堤……我的心破了個大洞,很痛,很痛,痛到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