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男人出現了詭異的行為!應該說,每一個出軌的人會出現的徵兆,他都有了!
半夜等我睡著後,跑到房間外,不知在跟誰講電話;手機不時的會發出收到簡訊的提醒聲﹝我家男人從來不會用簡訊…﹞,更離譜的是有幾天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發現男人不見了,直到清晨才回來!早上我故作輕鬆的問男人,他睡眼惺忪的說在樓下修車,不信的話我可以下樓看看修車現場!我沒有當場搓破他的謊言……。開什麼鬼玩笑,當我是白痴啊!半夜發現枕邊伴侶不在,當然先衝下樓看車在不在!不在,就想聽聽他怎麼說!
當男人開始對你說謊時,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出現了重大的考驗!在這之前,我家男人很少對我說謊!去哪裡?跟誰去?今天作了啥事?誰跟他說了什麼笑話?都會習慣性的跟我說!因為他在家的時間很多,所以想讓在上班的我放心吧!這也是我們溝通的方式之一!一但男人有不想讓我知道的事發生,一但男人開始說謊,劈腿狀態也就逐漸成型!
女人哪!當男人無時無刻的將手機帶在身邊時!你就必須要有危機感了!
雖然對他說謊一事非常氣憤,不過我採取靜觀其變的態度!其實是駝鳥心態,直接將頭埋在沙中,一昧的相信男人的話!相信他,新鮮感沒了之後,會再回來的。
只是,我要如此卑微的守著變調的愛情嗎!
搖擺不定的日子直至接到她的來電「……可以請妳自動離開他嗎?……」一個強烈且有自信的聲音貫穿我的身體,頓時將我的頭硬生生的從沙中拔了出來,粉碎了我一直想粉飾太平的世界。我張大了眼睛,看著我的男人,他依然信心滿滿的對我說「……我不可能跟她在一起的,給我時間去處理……」。我的內心充滿掙扎------我的男人即使沒有跟她發生關係,但最近的表現確實已經精神外遇了!事情發展至此,我應該投降就此離開,還是趁我男人還在猶豫時,準備長期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