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有一天,我收到老師傳給我的e-mail「...你應該知道他很喜歡我吧…我只適合簡單的生活…我不想介入你們…麻煩妳告訴他,不要再來找我了……」不愧是道德感極強的老師,已經先提出警告囉!
我得趕快回去問我家男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跟他說的不一樣?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一回家劈頭就問:「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為啥她會寫那種簡訊?」我一邊說一邊打開我的信箱,給我男人看信件內容。
沒想到男人撇了一眼,不屑的說:「想也知道她會寫什麼…我們沒怎樣啊!就前幾天跟她出去時,她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說,想想而已,還能怎樣,只能放在心裡…。然後就抱在一起……她抱的緊卻在我耳邊說,你不怕我跟你女友說嗎…所以…我不意外她會寫mail給你…」
「那你的想法呢,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我退出,沒關係……只要你幸福就好!…你們…有沒有…」不懂,我當時為何可以如此理智,甚至想將男人雙手奉上。也許因為那陣子,我們太常吵了,想想既然男人跟我在一起那麼痛苦,而他現在剛好碰到不錯的人選!愛人的最極限就是---放他走,給他自由!當時說的蕭灑,其實內心在淌血……
「怎麼作?在車上啊?你知道我不可能在車上作的啊……雖然知道她喜歡我,到嘴的肉不吃,真是可惜!想想…光是抱她,就威脅我要告訴你,這麼難搞,還是不碰為妙!我不可能跟她在一起的啦!這件事,我來處理,我希望以後還是能一起出去玩,妳別理她跟妳說什麼,相信我就是了……倒是妳,不要碰到事情就逃避,我們之間,妳努力的空間還很大,是看你要不要作而已……」
我本來是要逼供的,卻被訓了一頓,男人堅定的看著我,我雖然滿肚子的疑問,但仍然選擇相信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