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交往了8年,認識的當時,他正跟女友吵吵鬧鬧當中,而我,除了默默的聽他訴苦之外,竟順理成章的成了第三者,是母性太氾濫還是中了他苦情的陷阱......。總之,我不吵也不鬧,很稱職得扮演著乖巧第三者的角色,默默的守著他,我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因為我正作我最痛恨最不屑的事......

三年後,我終於修成正果了!應該說是他們不想再鬧下去了,兩人都筋疲力盡的選擇不見面,其實是兩人都各自有了第三者,我的男人無法忍受別人劈腿......這真是自私的想法!
ANYWAY本以為從此以後可以過著甜蜜的日子......沒想到在交往8週年的前夕,我們的感情出現了第三者,而且是我不太喜歡的一個女性朋友!一位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國小老師!為何會說她有自信呢?故事要從去年11月初的一個深夜電話說起......
她打來,先跟我的男人小吵了一架,堅持要跟我說話,那時,我天真的以為,他們只是朋友間的誤會,需要我調解哩!
「......他說,他跟妳在一起很痛苦,除非你自動離開他,不然,他還是會照顧妳一輩子......」
「所以呢?」---我問。真不敢相信我會如此冷靜......
「所以,我想請妳自動離開他......」
這是我們之間的事,妳沒有立場發言......我當時很想如此強硬的對她說,但,我已忘了我如何回答她了,應該是驚嚇到不知所云吧,然後又要故作鎮定!
因為,我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出現第三者,而且對象竟然是她------個性是我們都討厭的那一型,我們曾經討論過她,一致歸類為淺交朋友的狀態。
現在想想,男人的出軌都是有蛛絲馬跡可循的,嫌貨才是買貨人,只怪我當時太相信他的話!
於是,二個女人與一個想享齊人之福男人的荒唐故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