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7.JPG

昨天走過時計企劃同事的座位,她拿著熱呼呼的新品DM給我看,一眼就閃中了它壓...

心中躊躇了很久,一想到今年2010年過的這麼苦悶,就買個手錶犒賞自己吧...

決定給它下手買了>"<(冒著被男人碎唸的危險...)

今天一拿到手,真開心!(卡公司出貨速度很討喜啊!)

實品比照片顏色更加飽滿,有我喜愛的小粉紅+小桃紅錶面還有低調的巧克力錶帶...一整個就是我的FU~

馬上就變成我的新歡了!!!(哇哈哈...叉腰笑)

(此風不可長啊...冷靜過後的OS)

 

複製 -CIMG0002-1.JPG

我6月份才剛買的小黑BABY-G馬上被我冷落一旁="=(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