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麻不說啊!」

「我說了有用嗎?你還是去了啊!如果你在乎我的話…」

「可是…你都自顧的鑽牛角尖編織故事…」

「反正這是無解的事!我自己平衡情緒就可以…」我轉過頭深吸一口氣

「可是…你的臉…很臭…」你小聲的說…

「走開啦!」我笑了…

就是無法對你生氣…

 

每次講到這件事,只能說濫好人個性的你,總是沒辦法拒絕女性朋友的呼喚,一通電話就過去幫忙…

我相信你的真心,但是外面覬覦你的蜘蛛精那麼多,實在不能怪我太小心眼…

每次你越認真跟我聊天,越溫柔體貼,只會讓我的心更痛…

 

有些話沒有說出來,並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害怕一時的情緒性語言讓彼此互相傷害

因為太在乎,所以沒有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