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能有多少巧合的事令你驚喜!

雀躍於相見之剎那;感念那神奇的緣分

 

歷經在隔壁公司遇見大學學姊;在新家附近遇見小學同學之後(我老家在基隆哩,竟然在新家---台北縣遇到,聽說小學同學的家距離我新家,騎機車只要10分鐘耶!媽丫!你說巧不巧啊…)又一件神奇的緣分在上星期發生在我身上哩

元旦連假的某天下午,男人接到YA拍網友詢問縫紉機的問題,講到最後,對方似乎要面交,其實這種機械的東西,男人總是希望當面試用給對方看,後續才不會有許多問題。跟對方約好時間,我們也準備要從男人的大哥家衝回自家了!

到家時,對方已先到了,男人叫我跟對方聊一下,他先準備機器。我胡亂的閒扯(原來是新婚夫妻啊!)只覺得那位太太頗眼熟,我們停頓了幾秒,對方忽然說:「你是不是我同學?」

「我也覺得你很眼熟耶!等等既然都是基隆人,先從高中開始問好了,是基隆女中嗎?」---好像在猜謎啊!(基隆範圍小,學校不多,很容易就從小學到高中都同班…)

「是啊!」---對方笑了出來

「唸國樂班?」---答案越來越接近哩!

「是啊!喔!天啊!真的是高中同學!哈!你是哪個樂器的?是琵琶嗎?」---對方提高了音量

NO!你是拉的吧?!我是吹的!---我腦中搜尋著(不過~這對話有點好笑)

「喔!我知道,你以前很中性耶!我是認你自然捲的劉海啦!哈(挖哩勒…)

「我是○○○,你是---我懶的想了,直接問名字比較快

「我是××× 真是太巧了!」

「對啊!真是難以置信---我興奮的拉著她的雙手狂跳著,跳到手機都從口袋中掉出來(還好是舊的,摔了不心疼!)

終於~男人打開了大門,我興奮的衝進去跟他說:「我高中同學耶!哈

因為我同學也很迷糊,所以檢測的工作就交給他先生處理了。兩個大男人對著機器嘰嘰喳喳,我們兩個女人也在聊。聊往事,聊大家的近況

一直到他們離開,我仍覺得不可思議

緣分這東西啊!真難以解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