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夢見老爸
自從他過世之後
大概一、二次吧
影像總是模糊的
內容總是記不得
前幾天
強颱過後的一個清晨
窗外微微透著一絲的陽光
「爸!你怎來了?
老爸傻傻的笑著,依舊不說話
「沒啊!就來走走、看看---從他的表情中,透露出這樣的訊息
「好啊!你就隨便看看吧!」---記憶中老爸沒來的及看我們的新家
然後他逛到一樓門口
依舊對我微笑
一到轉角倏忽不見
我緊張的追出門
然後就醒了
握緊著的拳頭
手掌裡深陷的指甲印痕還在
夢中的老爸
站在陽光中
氣色稍微圓潤
戴著一頂漫畫家的帽子
穿的很趴
笑笑的好像在告訴我
他過的很不錯
我坐在床上
看著窗外沉靜的藍天
清晨的陽光舒服的曬進來
我微笑著
老爸!我也過的很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