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1)
ME:您好
客訴瘋子:小姐你好,我要找你們總經理客訴客服人員…
ME:不好意思我們總經理是日本人,請問您會說日文嗎?
客訴瘋子:小姐,日本人就不用聽聽台灣消費者的意見嗎?沒有秘書可以幫忙翻譯嗎?
         請你務必把我的情況告知秘書,再請秘書回電話給我…
(客訴瘋子在電話那頭滔滔不絕的抱怨了約15分鐘)

電話(2)
ME:您好
客訴瘋子:小姐我不是跟你說,我不想再跟客服人員講話了嗎?為何你還是把我丟給他們勒…
ME:小姐,不好意思…依照公司規定,如果有消費者要客訴客服人員,還是需要讓客服主管知道,然後請主管再次跟消費者溝通…
客訴瘋子:那…小姐,不好意思,那位主管跟我道歉沒用,我想要知道的是,你們對這次事件的處理方式…我‧要‧跟‧你‧們‧總‧經‧理‧祕‧書‧講‧話
ME:不好意思,秘書不在座位上,不過我會幫您轉達。
(客訴瘋子在電話那頭繼續滔滔不絕的抱怨了約15分鐘)

電話(3)
(ME剛好不在座位上…)
My 主管:您好
客訴瘋子:請問謝小姐在嗎?
My 主管:不好意思她不在座位上,請問您哪裡找?
客訴瘋子:我要找你們總經理秘書申訴維修對應…
My 主管:不好意思,我們總經理他出差喔…
客訴瘋子:你騙人!早上謝小姐說他們在開會…
My 主管:不好意思,我們總經理上午開會,下午出差…
客訴瘋子:那沒關西!下星期一我會再來電詢問你們的處理進度…

(My O.S.:你嘛幫幫忙…我是總機ㄋㄟ…還要跟你報告進度,你要付我薪水嗎?)
昨天,我們客服單位2位專員2位主管,跟我這邊共5人輪流跟她交手還是沒辦法讓她了解。她應該已經打了有十通的電話抱怨…她很專業,很冷靜的陳述、抱怨,沒有生氣的語氣,而且會從你的話當中找語病,然後攻擊,等待你發狂的回應…而我們專業客套的回應,讓她很沒成就感啊…
我很想跟她說:啊你上班一直打電話,是不用工作吼!我想找你們主管客訴你…

下週一,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