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要去動物園,大家的反應都是那不是小朋友去的地方嗎?很幼稚耶

的確,我剛開始也這麼認為,可是讓我10多年沒去的原因,竟然只是沒時間加上懶惰還有就是當大家爭相觀賞著排隊要看無尾熊或熊貓時,我只是轉著遙控器,不想去人擠人

 

像坐貓纜這件事在貓纜還沒出事前,朋友就曾開玩笑的叫我趁貓纜沒壞之前快去體驗,就在我猶豫不決了一個月後,貓纜就壞了><,真是欲哭無淚聽說又修好了,不過有點怕怕啊

 

然後,剛好最近教會舉辦活動要帶小朋友們去參觀動物園,因為大學時曾參加過社團,就被委託企劃這次的動物園之行><…

趁工作空檔寫了流程表,約了一群高中生,探路先

 

從進去動物園開始,那群年輕人就對我的驚呼連連翻了幾次白眼==

對於進園及坐遊園公車,可以刷悠游卡這件事,就足夠讓我大驚小怪了許久真是便民的一件事哩^^

DSC00463.JPG

由於我是這群中最不熟動物園的鄉下ㄙㄨㄥˊ,大家很好心的陪我逛了幾個著名景點,無尾熊館及熊貓館當仁不讓是一定要看的啦當天天氣頗熱,只看到無尾熊抱著樹幹睡覺的背影怎不會睡到掉下?,有點小失望

DSC00464.JPG

DSC00470-1.JPG

排隊進入熊貓館後,還好團團圓圓都醒著,而且正凸腹大嚼竹葉中三層肉已不足以形容那肥厚的肚子了,館內一片驚呼,我引領企盼伸長脖子,終於知道眾人驚呼的原因了原來團團應該是吧?不是團團就是圓圓吃完竹葉,正趴在木台上便便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排泄物順勢而落怎會有動物連排泄都讓人覺得可愛ㄏㄏ

DSC00477.JPG

步出了涼爽的熊貓館,接下來就是企鵝館囉坐著遊園公車,往上到達兩棲動物館及企鵝館就是不想曬太陽ㄎㄎ企鵝們,縮著頭在睡覺…> <

失望的同時,我這個老人家,也累了終於被年輕人笑遜咖==還有方向痴這件事也被笑了很久

 

匆促的逛了兩個小時,熟悉了基本地形,就趕回教會開籌備會議

 

晚上洗澡時看著被曬傷的脖子,只能驚嘆陽光!真是太利害了才兩小時耶==)

 

結論動物園,真是太好玩了有空的話,真的要好好的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