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同事吃完飯回家,正好趕上HBO在重播《慾望城市-電影版》,時鐘指著2315正考慮要不要看?「哇!看完都一點半了!明天還要上班哩!」---想到大學好友說這是身為女性主義者必看電影,而且影集真的拍的很好,電影版當然要看一下!

 

名牌服裝、鞋子、飾品搭配,真讓人眼花撩亂啊

旁白一針見血的功力一樣讓人頻頻點頭稱是

不過主角們歲月的痕跡已經看的出來了在視覺上有點美中不足啊!一邊想著演員們沒有去拉皮、打波尿酸、作微整形一切皆呈現出熟女自然的歲月痕跡,到底是好是壞?看慣了台灣、韓國藝人們微整形的姿態,再看這部電影,會有點不習慣啊

 

這是一部HAPPY ENDING的電影,讓我有點失望是為了滿足大眾口味的心態嗎?從看限制級電影的心態轉變成輔導級---以這比喻失落的程度,應該容易了解吧

影集的內容反而比較能呈現出現實狀況及想法尤其是大人物,從遊戲人間的熟男雅痞,變身成浪漫專一的紳士,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女性間深刻情誼表現,讓人很感動啊「對對對我們就是這樣這就是正港的女人!哈!」---我心理一直在OS…

讓我想到,那一群同樣可以為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好友們---我真的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