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結束了

「結束什麼?是你原本的那段還是曖昧的這段?...--- SUSAN又來找我告解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會玩出火來的……

「本來就是啊趕快作個決定啦!---我疼惜的說著

NO…我遇到一個好男人,我知道跟他在一起我會很幸福

「喔~~~原來啊!所以你才想結束!?兩個都結束

「可是~~~我怕會傷了那個好男人所以還沒給他答案他以為我是要處理自己的感情事,所以說要等我

「聽你的口氣好像還沒確定啊

「嗯~跟他在一起很安心,也很有話聊,我們常常在不同的地方對同樣的東西有相同的想法然後急著跟對方分享可是~就是少了點什麼

「這樣已經很難得了耶總比這個沒話聊又不聽你說,好太多了至於你那個曖昧對象,只是一時的新鮮感罷了依照你的個性,很快就會對他失去興趣的

「說的也是啊……

「趕快分啦!我不喜歡我的朋友是這種人啦~第三者又搞劈腿切!很讓人看不起耶!~能不能談點正常的戀愛啊!吼~……

「所以我才說~怕會傷了那個好男人我前科累累啊!

「沒有試著踏出第一歩,怎知道會傷人哩勇敢些

「總覺得,我不應該幸福的

「沒有人是應該如何的想太多的話,機會是會溜走的喔…^^

 

SUSAN一直是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甚至不顧旁人的眼光,自信又獨立。可是偏偏在遇到好男人時卻躊躇不前,大概是真心的喜歡這個人吧,才會如此慎重考慮。

妳想要保護他的心意,我懂啊!

~你也有擁抱幸福的權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