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喜歡上別人,以前的感情就好像假的一樣,我覺得很害怕……~蜂蜜幸運草

 

昨天抽空看了日劇(應該說是偷看哈!有人不讓我看連續劇啊= =|||),會注意到這齣,是因為我已經先看過台灣版的!台灣版的演員人選,在造型上跟漫畫很相似(尤其是小育^^),演的也很好日劇版的,因為是斷斷續續的看(演員大多我不認識),所以覺得沒台版好看也是應該的!^^   其實~各有特色啦!因為台版的演員,我都很喜歡…(森田演的很好…)

因為這齣日劇已經進入後半段,〈搞笑輕鬆的部分我錯過了,聽我姐說很好笑啊〉感覺比較嚴肅一點,不過其中的對話讓我感觸很多啊!昨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一句了~

 

「要是喜歡上別人,以前的感情就好像假的一樣,我覺得很害怕~無法從單戀中畢業的亞弓悠悠的說著

 

深深的深深的震撼著我的心

一直以來,應該是說最近吧!身邊很多交往很久的朋友,都因某些原因分手了。有些已有新戀情;有些則繼續尋找中。她們常問我,為何對這段感情如此執著,我幾乎無法很明確的說給她們聽直到昨天聽到的這句話!

~就是我的回答啊!我常常感到疑惑甚至害怕

如果~連我都變了

以後~真不知該相信什麼了

 

你們可以說我悲觀消極,但是在我找到答案之前請不要為我擔心

生命總是會找到出口的,我還是你們心中那個快樂的夥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