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我們分手了是她決定的我也同意了---JACK哀怨的說

「怎如此突然?

「她覺得我不快樂所以不想浪費時間

「那你真的不快樂嗎?...

「觀念不一樣她覺得改變不了我

「各退一步不行嗎?

「試過了所以她覺得我不快樂

「曾經深愛過怎割捨的下?...

「如果往未來思考分開對我們兩個來說是好的

「真是理性

 

深夜聽筒彼端傳來JACK平靜的聲音我看著熟睡中的男人我們快樂嗎?JACK曾經問過我…~~~唉!吵吵鬧鬧如此久了,就是放不下

我跟JACK不同,無法如此理智的處理感情!

好一個不想浪費時間我佩服那女人的勇氣與說法

 

在感情的路上,所謂的聰明與傻瓜,如何定義?

我們深愛對方可是當不快樂大於快樂時要如何取捨?

JACK選擇離開;而我選擇留下

我在浪費時間嗎?

...我覺得人並非都是完美的,如何在有缺陷的生活中尋找完美,那些低潮與適應;任性與悲憤,才是人性啊!

在有限的生命中尋找小小的幸福是這段感情給我的課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