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你應該勸他去找工作!這樣一來你們的經濟問題可以解決一大半!」---MARY

「我是有想過可是我們現在的生活還過的去況且他一定不會想過著被約制的生活

「總感覺他失去鬥志不應該這樣消極的

「恩~我知道有時候我覺得會不會是我造成的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從來沒有想過要干涉他或給他建議而且年紀都那麼大了,要過什麼樣的人生,應該自己知道我們外人說再多也沒用畢竟這是他所選擇的就像是我選擇了他一樣

「我還是希望你能刺激他一下或者不要再幫他了,讓他有一點壓力

「我不太會拐彎末角要的話應該是直接說吧不過應該會吵架

「如果希望他好的話吵架又如何?!

「說的也是大不了分手啊

「分手這主意不錯跟他分開一個月如何?...

「一個月啊?這樣我應該就跟他分定了吧一但習慣沒有他的生活後就放的下他了吧

 

新品發表記者會之後,我總是習慣找MARY出來聊聊,當作一個活動的結束,也順便放鬆自己。今晚不知不覺的講起了忙碌的工作與生活講到了那崇尚自由,不理睬社會觀感的他

一個有才能、有機會賺大錢卻選擇悠閒過生活的男人

MARY卻心疼我,每天忙碌於工作很辛苦,不如找一個有穩定工作的男人結婚,一起打拼……

 

 

 

有固定的工作、結婚生小孩、有房子、有車子就算是成功的人嗎?這樣才算是人生嗎?

 

我們有沒有可能選擇不同的方式過日子然後不被人貼上標籤!不被人過度擔心!

 

所謂的為他好是讓他不快樂的照著大家的期望過生活還是讓他自己決定人生

 

是我太消極;是他沒衝勁;還是大家都覺得一定要這樣才算是有成就?

 

究竟所謂的社會地位取決於啥?

 

MARY的話語拉扯著我的思緒與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