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後一天,照例,我想我們應該是在熱呼呼的棉被中看著電視渡過吧!(印象中,不是在辦活動作生意就是待在家!總之,是不會特意去人擠人的啦!)
當天,你居然來了,在公司門口等我下班!我很意外!看著你頭髮有修剪過;衣服有稍微挑過!一路塞車來又一路塞車回家!(因為車真的很多,就直接回家了!)
吃完飯,躲進溫暖的被窩,隨性的聊天
「這次聽說是101最後一次辦煙火喔------我興奮的等著看電視轉播
……------你沒說話
 
23:30
「要不要出去走走?」
「好啊!」
快速的整裝完畢,跟著你出門去了!
看你開上高速公路,實在不曉的你要去哪裡?只見前面接近松山機場附近開始塞車了。啊!現在是啥情形?
「原來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啊!」------你無奈的說著
收音機裡傳來倒數的聲音……忽然前方响起歡呼聲,此時車子也動彈不得了!我望向遠方,大家都停了下來,原來101就在不遠處……
「哇!很漂亮哩!而且仔細看有些地方也有零星的煙火------我興奮的說著
「是你說要看的,我是覺得不怎麼樣啦!還不就是一支巨大的!」---你冷冷的說著
「怎...這樣說興致一下沒了
 
~~~不愧是有創意的魔羯座!
這讓我想起了也非常有創意的小丸子同事!
 
 
圖片來源:網路(劉嘉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