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生了那些亂七八糟的事之後…
在男人對我不耐煩的時候…
在我吵著要分手的時候…
在我倆都對感情筋疲力盡的時候…
我問了男人一句話:你會不會後悔認識我?
男人回答:不會!我從來不會後悔作過的事!包括認識老師這件事!最近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也曾問過自己同樣的問題:如果沒有認識男人,我現在的生活會不會變的比較好?我是不是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我的朋友都異口同聲的回答:會!
然後堅決的請我好好的考慮離開男人這件事…

當週遭所有的人都反對這段戀情時…
連自己都開始猶豫徬徨時…
大家都不懂我為何仍然選擇留在他身邊,
連老師都說我是可憐又可悲的女人!

愛情吶
真讓人搞不懂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我為何如此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