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唉喲!很煩耶!JannyDior叫我做決定啦- Money焦噪的(搔頭)

「早該做決定了!我都快看不去把人家一對好朋友搞成水火不容算你行!男人真是禍水啊- 我斜眼看著他,喝了一口熱茶。

「哎- Money要死不活的在吧台上。

「哎!是你花心病又犯了怪不得別人啊!愛自找罪受就不能專心的一對一嗎?」- 一直想把Money導入正軌的我,很想聽聽他這次的藉口是

「我是一對一啊!只是覺得少了點什麼這哪是花心病啊!我只是需要跟異姓互動才有動力過生活而已- Money沒安全感的著。

「藉口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要你需要的是跟人群的互動而不僅只侷限在跟異姓而已!你可以跟同性互動啊!為一定要找異姓- 我開始想八他的頭了。

「同性跟異姓不一樣啦- Money無辜的辯解著。

「所以就是藉口啊!今天會造成這樣的局面,也該歸咎於你自己的生活圈太小!壞就壞在你找身邊的人下手稿曖昧,然後還是好朋友!切真是佩服你的勇氣後果就是現在這種尬的場面啊

「你不要風涼話啦!我都快煩死了

!這事簡單啊!就是做決定啊!不做決定你沒有清靜的一天啦

「難道就沒有兩全其美的方式嗎?像我跟你不就相安無事- Money天真的幻想著

!不要把我拖下水喔!就是因為我們是清白的,所以才會相安無事啊!笨蛋早知道你就跟她們清清白白的,不就好了是你自己屁股癢,放著清靜日子不過,要去招惹她們而且!哪有這種齊人之福的好事!你又不是皇帝-

其實,我真正想對Money的是 ~ 你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