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3.JPG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啊!

一大清早就被男人給搖醒!>.< 昨晚看HBO看的很晚耶

不過~難得他想找我出門啊!當然得趕快起床啦

腳踏車買了很久!就是沒機會跟他一起出去騎…= =’’’

沒辦法ㄚ~他說跟我出去很無趣ㄚ…>.<’’’我常恍神~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亨

 

侯硐~一直是我很愛的地方!有一個廢棄的煤礦公司,我都覺得它好像宮崎駿裡的天空之城

 

清晨

微微的吹著

伴隨著小孩的笑聲

空氣中充滿香甜的芒果味

思緒清晰

追趕著男人的背影

喀喳喀喳的齒輪聲滑過耳邊

 

一直騎一直騎

能騎到多久

我希望可以

很遠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