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jpg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彩妝,覺得它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也一窩瘋的開始爬文、比較價錢、比較好壞(這招當然是從我那利害的同事學來的啊她真是愛漂亮的省錢達人啊^^

然後從一連串的程序當中,也知道了保養的重要性,通常保養得當,也較不容易脫妝,一整天的心情都會保持的很愉悅(因為都美美的啊…CC…

在所有的保養品中,面膜是最快速、有效的保濕產品(也是我最喜歡用的),一發現膚質變差或是沒時間擦那些有的沒的,我通常都會洗完臉,就直接敷臉。15-20分後一定撕下,抹上乳液再繼續按摩數分鐘,撕下的面膜會在脖子,身體整個擦一遍,將面膜作最有效的利用,一丁點都不浪費!(沒辦法,面膜真的很貴啊!一定要把它榨乾為止

不過,這一整個程序下來,還是很花時間啊!有時真的太累,很怕面膜就這樣貼到早上,那樣反而傷皮膚啊==|||

就在我囤積的面膜即將用罄,還在煩惱要買哪個牌子(需要又便宜又有效果的啦老實說,名牌且價錢貴的面膜,真的很好用,不過我用不下手啊!),然後開始爬文……發現了一個新名詞~晚安凍膜,這東西聽說塗在臉上直接睡覺就可,感覺很方便哩(不過會不會沾到枕頭啊?!),然後開始各廠牌比較、查詢了

最後在各大網友評比中,ZA活力保濕嫩膚凍在效用及價格上略勝一籌啊(50g $320)而且又是資生堂副品牌,聽起來不錯趁著小屈打折時就給他跑去買了^^ 晚上迫不及待拆開來用敷上薄薄的一層,涼涼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很清爽沒有油膩感重點來囉!它吸收速度真快啊,不到15分鐘,凍模就消失了(一整個解決了會不會沾到枕頭的疑問?!速度這麼快,當然是不會沾到枕頭囉!),臉整個覺得很保濕,第二天起床,不會油光滿面,也很容易吃妝(跟面膜效果一樣啊!不~比面膜好太多了,節省了很多的時間跟金錢啊!)就是這個啦!我的新歡

夏天快到了,一整套的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沒辦法,我很容易長痘啊夏天到了一定得換清爽一點的)可是ZA這一瓶因為很清爽,所以夏天也可以用耶!

 

找到適合、好用、價錢又合理的產品,心情一整個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