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2.JPG

 

 

掛上電話

我答應了朋友的邀約,開始規劃22夜的高雄之旅...

我們都碰到瓶頸;我們都想散心;我們都想作一些決定

分頭進行了一個星期

成員、飯店、交通、地陪全部搞定!驚訝於我們的默契與行動力陪我們的同行者,也都是一群認識10多年的夥伴,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雖然她們搞不懂這次成行的目的,哈^^大概是大家都有各自的心情想抒發吧

行程很隨性,想去哪,提議一下,就去了……

也許只去西子灣吃一碗超大海之冰;也許只是在愛河旁散歩一晚上; 也許去體驗高雄捷運,在美麗島站駐足……

 

我只是

想試試

沒有你在的旅行

我會如何的瘋狂

 

我只是

想找回

沒有你在的旅行

我原本的我

 

我只是

想習慣

沒有你在的旅行

我會如何的頹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