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名字,七個陌生人,一個謎團

預告片是這麼說的,讓我以為這是一部懸疑動作片……怎知,挖哩勒……算是一部劇情片吧

前面劇情安排是懸疑的沒錯,不過跳來跳去的,需要很認真看,到最後才會:「吼!~~~原來是這樣啊?!」

因為我太笨,所以看第二次才知道前面安排的對話及劇情是伏筆…男人看到一半就知道結果了,還一直笑我太笨,真是可惡啊= =”

「吼~你反應真的很快耶!--- 我滴咕著

 

我們看完後一直在討論為何英文片名是SEVEN  POUNDS

「大概是一個器官一磅吧?!」--- 男人

「可是骨髓?

「唉呀應該是一種比喻啦

「也對不過,中文的翻譯真好七生有幸

 

 

「如果可以重來?你會作怎樣的決定?」

這是它的廣告詞!

我覺得~劇情太過浪漫及虛幻,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有這種情況產生啊!(果然是一部應景的情人節影片)所以我並沒有很感動導致最後我們的焦點都在配樂及黑人演員身上!

『當幸福來敲門』的影子太濃厚,可能這部片真的拍的很好吧!印象太深刻

電影配樂~~~我覺得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y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